WILLHUNTING

每天都练习,这种速度下应该也是能合焦的。

想试试在成都的电影卷冲洗功力,于是在淘宝上找了评论还不错的一家,亲自送卷上门。工作室在一片老旧的商业街区里,这应该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开发的,全部两层的建筑,田字格的小巷子连起这一片足球场大小的街区,小饭馆、老茶铺、新式台球厅、印刷厂、修车店,早上十点、喝茶的、守车的、打球的、吃饭的,一应俱全。

“从大门进入,沿主路直行50米,右边头上有两个大大的监控摄像,右捌进小巷,前行20米,左前方有一堆轮胎,右侧有一个草绿色的拱门,就对了,直接楼梯上二楼。”一家印刷厂,一家杂乱的印刷厂,一家充斥着药水味道的印刷厂,我心头分明想起了《无间道》里的天台。

男老板很清醒,女老板很原则,X5里正在扫描的片子校色还不错,五天以后取片,除去快递时间其实和送到南京冲洗,时间上是一样的,价格还贵27.5%,试试吧,这是现实的江湖生活,只是经营文艺的商业场所。

评论

© WILLHUNT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